快乐 100 天

快乐 100 天


今天是我与宝宝相识的第 100 天,是一个值得庆祝一下的纪念日o(∩_∩)o...上午我给宝宝发信息说:“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所以今天可以任意说甜言蜜语和酸话。”就这样,我们开始了愉快的一天。


说到“甜言蜜语”,宝宝经常会发一个表情——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”。我觉得这个表情虽然就是几个字组成,但却很有意思,这句话不仅押韵顺口,也不乏情趣。每次我说什么好话时,宝宝就会发这个表情给我,表示“假装不信”,当然,我也不是“骗人的鬼”,说的都是实话、心里话啊。

:-D


100 天前,我们还是各自孤单的身影,缘分让我们在网上相遇,经历了网聊、电话、再到见面、接受……

100 天后,我们不再孤单,携手同行,一同走向未来美好的生活。


100 天,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是短暂的,但回首过往,100 天已经足以让两个相距千里的陌生人走到一起,成为彼此最亲密的人。

100 天,是一个里程碑,也是一个起点,标志着我们走过了最初的“相识”阶段,开始进入“相知”的漫长阶段。我们将有更多的相互磨合与包容,这样才可以迎来一个又一个 100 天。

100 天,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周期,我一直认为,两个人在一起,并不一定需要每个月都庆祝,因为一个月的时间太短,虽然我与宝宝约定了属于我们的 37 天一个月,但过多的“纪念日”会让人觉得更像是一种形式了。而 100 天则很合适,不会太频繁,也不会遥不可及。借着这个周期,我们可以回顾过去的美好,总结过往的经验,规划下一个周期的计划。

100 天是一个小步伐,在我们爱情的道路上,留下彼此共同前进的脚印。每一个前进的步伐,都让我们的感情更深刻,走的更远,也拥有更多幸福。


今天特别嘱咐宝宝要吃一颗我送给他的爱心巧克力,算是庆祝这特别的纪念日。不过晚上问他,他已经吃了 2 颗了,好事成双吧,哈哈哈。

我则吃了一包宝宝送我的“干脆面”,味道很好,这也让我想起了宝宝给我吃第一包干脆面时的情景,让人流连。


很幸运,我们在 100 天之前相遇,因为我们是那么的有缘;

有欣喜,我们在 100 天之内相认,因为我们是如此的喜欢;

很幸福,我们在 100 天之后相爱,因为我们是这么的努力。

未来充满希望和挑战,但相信只要我们坚定的爱着彼此,幸福就在每一天的生活中。


宝宝,与我一起加油,一起幸福,一起爱。迎接属于我们共同的 200 天、300 天…… 1000 天、2000 天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huasheng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