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糖果


昨天晚上和宝宝聊天,他问我,之前送我的糖有没有吃?


说起这糖果,是一份很让我感动的甜蜜。那是宝宝精心准备的礼物。


在我们一起到西安的第一天晚上。原本已经准备要睡觉了,宝宝忽然想起一件事,然后神秘兮兮的对我说,有一份礼物还没给我,然后匆匆的去行李箱里拿。


等宝宝回到房间,双手放在背后藏着礼物,神秘的说,要先关灯。


我将房间的灯关上后,宝宝拿出了礼物,打开了盒子,顿时闪亮的一串彩色小灯在漆黑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漂亮!


我不禁发出“哇~~~”的赞叹声。这是一份让我惊喜的礼物。


打开房间的灯,这是一个表面印有“Sweet Love”的礼物盒。盒子里装了一个九宫格,第一列里每一格中都装有 3 个水果味的糖果;第二列的每一格中都有一个小瓶,里面装着橙子味的旺仔 QQ 糖;第三列则是巧克力。


宝宝告诉我,原本九宫格第二列的小瓶中装的都是小粒糖,但因为在之前的聊天中,我有说到喜欢吃 QQ 糖,他特意买了后替换进去。


礼物盒的右侧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糖果袋,里面装的是大白兔奶糖。


说到大白兔奶糖,在刚认识宝宝时,我们颇为俏皮的说,要彼此为对方物色对象,如果帮对方成功脱单,那么做为对“媒人”的感谢,要给彼此发喜糖。当时宝宝说,自己脱单,发的喜糖就是大白兔奶糖^_^


这是送我的礼物,也是表明,宝宝认可,已经顺利脱单了,哈哈哈。


礼物盒里的彩灯装点在糖果上,让这份礼盒变得更梦幻,也更出彩。


我很为这份礼物而感动。因为这是宝宝精心准备和装点的,可以看到礼物背后的用心和细心。


之后我把礼物带回家,一直不舍得吃。昨晚宝宝问我有没有吃过,我实际一个都还没吃。


我昨晚吃了 QQ 糖、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。每一样都味道浓郁,大白兔也奶香味十足。


这份爱的礼物我很喜欢,也很珍惜,甜蜜的糖果、漂亮的彩灯、美味的巧克力。更重要的是满满的爱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huasheng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