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 

 

今天参加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健身跑,轻松完成,拿到了奖牌。

 

这是我第一参加上马,可以说,上马已经成为上海最知名的国际赛事了。今年不仅有 3.8 万多人参赛,其中还有很多外国选手。政府官员,外国驻上海总领事等都来参加比赛。


一年一度,上海外滩、南京路等最繁华的街道都为比赛封了路,穿梭在平日繁忙的道路上,街两边是各个公司、学校、社区组织的社团拉拉队,他们或敲锣打鼓,或高呼助威。还有专业表演团在做文艺表演,无数的市民拿着手机、相机,围观、加油、拍照。头顶航拍的直升机呼啸而过,整个场面无比热烈,充满活力。

 

浩浩荡荡的跑步人群,每一个人都融入其中,各个精力充沛,信心满满。这一刻,大家都在享受运动的乐趣,跑出自己的 2019。

 

对我而言,这是一个新的起点,就像这 2019 年一样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次。明年,我还会参加上海马拉松赛,更长的距离,更快的速度,更好的成绩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huasheng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